相声狂热_Swin

这里Swin/DIDI|巧克力

|凹凸|海盗团推。
帕佩推(包括单人)。
IUTAUI
IMarshmello|我男人他宇宙无敌好!!!

|相声圈|吉乐、九辫儿、良堂、桃林/祥林、龙龄龙。

九辫吉乐桃林吃的最紧。

二爷最好看。
他外甥也好看。
我不管。

二爷无限好,而且近九郎。

麒麟才子欲腾空,桃园曦明又一盅。

——
头像是约的稿、不要截走哦。
【叫LAN【谁在意吼

但我还是想说。

致我喜欢的cp-吉乐。
占tag歉。
——

“我不希望俩人结婚,哪个都不行,我不想两人对与对方的位置只是很重要,我想要爱情,不绝对的也好,不是爱情也好,只要他们俩个在一起,不要被任何人干扰。或者俩人一起结婚,别留给任意一方,独自一人的时间。”

这是最开始粉上时吉乐我写下的话。
但现在,可能要被打破了。

从一开始知道小鑫有了女朋友开始就正好一路前行....

为啥九郎结婚了我一个九辫儿粉能放下。

...而只是知道小鑫可能结婚了我的心里怎么就这么不好受呢...

真的不希望他们把其中一个人落下。
哪怕一个同时拥有那个不同的人。

明白两人以后还会在一起说相声,还是那个相声新势力。

但对于我来说最...

2018-03-19

我他妈....


之前没跟剧情。


今天刚看完新一集


//..佩利说话好一股大碴子味..不过我喜欢【北国人民】


.....帕总 

 会叫  

 佩利   

“笨蛋。”

的。


而不是傻子傻狗,他没有,他叫的是,笨蛋。而且


好护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我吃对了一对。


我绝对吃对了。


哭唧唧


——

“喂帕洛斯,你最近干嘛老是盯着我看啊。”

“哼...笨蛋。”

2017-11-25

一直用bilibili看凹凸...没钱买..突然想起自己有其他网站的会员...


干。mmp啊、


我一定是傻了。


是的傻了。。


ok哦也可以跟剧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傻子】

2017-11-07

没钱氪金今天才看凹凸的五集。


艹。


颤抖的搜了银帕的tag


....犹豫不决但这对真几把好吃


大煤球【呸】  小坏蛋


先静静地看你演 然后治你  你不服我就打你威胁你,直到你服。


银爵一副霸道总裁有没有

比起帕总更像是老谋深算。


而且帕总真可爱  真可爱啊真可爱【你

2017-11-05

明天是

帕总

生日

来着吗!!!!!???????????


我靠我他妈


忘了!!!!!!!!!


2017-10-30

“帕洛斯,啥是七夕节啊?”

“凑近点我告诉你。”

【啵唧】

“!?????!你干啥!?”

“啊好困我回去睡啦————”

“等等等等会你给老子站住!”

2017-08-28

【行法者】《非同》一、

私设行法者

【竹】

一个很有想法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善良的孩子。
想不明白的事就不去做。
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才好。
不去杀害任何感染者、不。是任何人。

有点急性子,虽然很难体现出来,下面的以后会详写。


《非同》一、

-1.


一声枪响。
又一次回荡在看似安稳的镇上。
有的家伙走路跌撞的回到房子里,拼命寻找可以躲藏的地方。
几个身手轻快的高个子,身着蓝衣或黄衣没有神的眼扫视着周围。

搜索,逮捕,行刑。

一切看似行云流水般顺利、但也只是表面。

-2.

【嘘、你别出声。马上就过去了。】

一位蓝衣行法者半弯着腰对着某个角落比划着,角落里的人蜷缩着发抖。
那行法者想了想 将手中的火器放在了一旁...

2017-08-25

小拼豆到啦!!!!【早就到了这人没去取

 @回転幼兒饅 

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uwuwuuw11


还有一朵

小发发。


剧烈摇滚【什么


【图片卡了发不出去..

2017-08-11

占tag歉..但是真的很迷茫。

一直有个问题。
花生人都不能说话
...那有人教他们识字吗...
...还有些乱七八糟的事是怎么知道的....
所以,比如小姜和隐婆..
他们是怎么,能懂对方叫什么。
又能读出来.....

只是因为是觉醒者?
那又是从哪里得到的名字呢?
....
完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是只是不能说话??其他都齐全??
还会买东西???
...如果真是这样那卯是真的傻吗...

2017-07-26
1 / 4

© 相声狂热_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