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封闭"

|凹凸|帕佩|
|UTAU|sans|
|Marshmello|

我他妈....


之前没跟剧情。


今天刚看完新一集



//..佩利说话好一股大碴子味..不过我喜欢【北国人民】


.....帕总 

 会叫  

 佩利   

“笨蛋。”

的。


而不是傻子傻狗,他没有,他叫的是,笨蛋。而且



好护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



我吃对了一对。


我绝对吃对了。


哭唧唧



——

“喂帕洛斯,你最近干嘛老是盯着我看啊。”

“哼...笨蛋。”

评论 ( 1 )

© "自我封闭" | Powered by LOFTER